甲骨文Q1新软件销售下降17% 股价下跌4.3%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甲骨文Q1新软件销售下降17% 股价下跌4.3%
2009年09月17日 08:5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球第三大软件厂商甲骨文公布了低于预期的季度财务报告,使该公司的股票价格下跌了4.3%。甲骨文的季度财务报告表明技术开支仍然疲软。

  甲骨文截止到8月31日的财年第一季度新的软件许可证销售收入下降了17%,下降幅度超过了甲骨文在三个月前预测的4%至14%。

  投资者密切关注新许可证销售收入,因为客户通常要在购买软件之后签署维护合同,这将锁定可以预测的和递延的收入。

  JMP证券公司分析师Patrick Walravens说,仅仅因为投资者对经济的看法正在改善,这并不意味着人们正在签署采购订单。

  甲骨文财年第一季度的总收入(包括软件销售和维护费)是50.5亿美元,下降了5%,没有达到分析师平均预测的52.4亿美元的目标。

  甲骨文财年第一季度扣除特别项目开支之后的利润是每股收益30美分,符合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甲骨文总裁Safra Catz在声明中说,该公司在财年第一季度通过提高经营利润率抵消了销售收入的下降。

  甲骨文调整之后的经营利润率是46%,高于去年同期的40%,是迄今为止在季节性销售迟缓的财年第一季度利润率最高的。

  甲骨文财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是11.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2美分,同比增长4%。甲骨文去年同期的净利润是10.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1美分。

  甲骨文股票在延时交易中下跌了4.3%,交易价格是21.18美元。在纳斯达克市场的正常交易时段,甲骨文股票价格下跌了53美分,收盘价格是22.13美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