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中国测试免费杀毒软件 锁定10万用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在中国测试免费杀毒软件 锁定10万用户
2009年09月18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记者 刘育英)微软(中国)18日发布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中文版,已经通过正版验证的Windows 电脑可从微软官方网站免费下载并安装。微软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软件仅为正版增值服务,预计不会对商业杀毒软件市场造成影响。

  中国用户9月18日起可以从微软官方网站下载MSE,下载定额为10万个。微软表示,推出正式版的时间要根据测试的情况,微软强调,MSE与Windows配合使用,但不会捆绑。

  微软产品经理王伟庭表示,因电子支付门槛及用户无力购买杀毒软件等原因,仍有相当数量电脑未受到保护,MSE仅是微软向这些用户提供核心保护,帮助用户免受病毒、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威胁的侵害,如特洛伊木马等。

  微软介绍,这款软件的特点是“小巧”,与市面流行的杀毒软件相比,占用较少资源,但未提供双向防火墙、密码保护、备份、资源调整等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安全产品。

  微软近年来不断推出正版增值服务,由于MSE采用免费策略,微软已经计划停售此前的杀毒软件Windows Live OneCare。王庭伟介绍,MSE年底将在20个国家推出。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