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CEO称欧盟浪费时间 致Sun每月亏损1亿美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甲骨文CEO称欧盟浪费时间 致Sun每月亏损1亿美元
2009年09月23日 08:0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周一晚表示,由于欧盟迟迟未批准甲骨文收购Sun交易,使得Sun每月亏损约1亿美元。

  埃里森说:“欧盟对该交易的评估时间越长,Sun亏损的就越多。”今年4月,甲骨文宣布以74亿美元收购Sun。此后,Sun营收迅速下滑。

  甲骨文此前曾表示,将加大对Sun产品的开发投入,但由于销售额下滑,甲骨文现决定削减开支,直至甲骨文完成对Sun的收购。8月底,Sun发布了2009财年第四财季财报,Sun亏损1.47亿美元,营收同比下跌31%。

  欧盟本月初宣布,已对甲骨文收购Sun交易展开调查,因为这笔交易可能将导致数据库软件价格提升,限制消费者对数据库的选择空间。 在未来几个月内,欧盟将对这笔交易进行仔细评估,直至2010年1月19日。届时,欧盟将给出明确答复。

  对此,埃里森周一称,相信欧盟最终将批准这笔交易,因为美国司法部已经无条件放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