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Newton设计者回归 平板电脑上市不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Newton设计者回归 平板电脑上市不远
2009年09月30日 09:5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Newton PDA设计者迈克尔·赵(Michael Tchao)日前已重返苹果,这意味着距离苹果平板电脑上市的日期可能不远了。

  本周一,迈克尔·赵作为产品营销副总裁重新加入苹果。迈克尔·赵曾在苹果工作十年,负责研发Newton系列产品。报道称,他曾建议苹果将手写识别技术融入Newton中。

  1993年,苹果推出Newton,但由于手写识别能力差等原因,一直没有得到市场认可。1998年,苹果宣布终止研发Newton操作系统及相关产品。

  苹果开发平板电脑的消息已经流传了几年,最近几个月再次浮出水面。有报道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回归后,亲自主抓平板电脑研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