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苹果平板电脑的10大秘密 或明年5月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外媒曝苹果平板电脑的10大秘密 或明年5月上市
2009年09月30日 09:5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开发出三款平板电脑原型,如果不出意外,有望于明年5月或6月上市。

  苹果开发平板电脑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除此之外,很少有人知道更详细的信息。本周一,有知情人士公开了有关苹果平板电脑的10方面信息:

  1. 苹果已开发出三款平板电脑原型;

  2. 第一款屏幕尺寸仅为7英寸,第三款增加到10英寸;

  3. 运行iPhone OS系统;

  4. 外观类似于iPhone 3G;

  5. 将分为支持3G版本和不支持3G版本;

  6. 分辨率比iPhone高,预计为后者的5倍至6倍;

  7. 集媒体、游戏、应用和Web等多功能于一身;

  8. 竞争目标不是上网本,而是一款基于iPhone OS的媒体播放器和轻量型通信工具;

  9. 苹果计划于2010年1月19日发布平板电脑,5月或6月上市;

  10. 目前仍在等待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批准,成功上市几率为80%。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