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与通用电气谈判 拟购NBC环球51%股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Comcast与通用电气谈判 拟购NBC环球51%股权
2009年10月03日 09:4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前,有人在一次会议上问Comcast首席执行官Brian Roberts让他睡不着觉的问题是什么。他回答说,一种会严重损害有线电视业务的新技术。

  他的担心还没有成为现实。但是,在互联网和手机上观看电影和其它内容的日益流行使有线电视不像以前那样重要了。

  现在,Comcast正在与通用电气谈判以获得NBC环球51%的股权。Comcast预计将支付40至60亿美元现金把自己的有线电视网络与剥离之后的NBC环球合并在一起,并且承担这个新的合并的公司的100至120亿美元的债务。

  通过拥有自己的内容,人们无论在什么地方观看这些内容Comcast都会赚钱。NBC环球的资产包括NBC网络、电影公司和一些有线电视频道。

  在自己的基本的有线电视用户流失到竞争对手那里和自己的互联网和电话业务增长速度减缓的时候,这种借力的方法是受欢迎的。同时,Comcast向NBC环球等节目制作者支付的费用在继续上涨。

  Forrester Research媒体分析师James McQuivey说,这个事情关系到内容发布的未来。内容的发布方式将是不同的。内容的发布将是多平台的。

  时代华纳首席执行官Jeff Bewkes星期五在华盛顿举行的一个会议上说,他对NBC环球不感兴趣。这就进一步增强了Comcast完成这笔交易的可能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