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F致函非政府组织 列举Win 7"七宗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FSF致函非政府组织 列举Win 7"七宗罪"
2009年10月09日 10:0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由软件基金会(以下简称“FSF”)将向全球500家最具影响力的非政府组织领导人致信,游说他们远离Windows 7。

  信函主要将列出Windows 7的“七宗罪”:侵犯隐私、毒化教育、锁死用户、滥用标准、滥用垄断地位、强制实行DRM,以及威胁用户安全。

  FSF常务董事皮特·布朗(Peter Brown)称,过分依赖微软将把社会带入数字禁锢时代,威胁并限制用户自由。

  相反,自由软件不仅仅在价格上有优势,更重要的是它赋予了用户自由。此外,自由软件还能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

  8月底,FSF曾举行一场抗议微软的活动,游说企业放弃Windows7,转而使用开源操作系统。FSF还致信财富500强企业的CEO,提醒他们Windows对企业的隐私、安全和自由是一个威胁。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