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发布360度显示技术 无需玻璃保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索尼将发布360度显示技术 无需玻璃保护
2009年10月20日 14:4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索尼公司日前宣布,不久的未来将展示一款全新的360度显示器技术,该产品可以被360全角度观看,并且外边不再需要玻璃保护。

  据悉在本月晚些时候的EXPO2009大展会上,索尼将正式向外界展示该技术。不过该显示技术目前还不够成熟,支持的解析度只有96x128像素。目前索尼方面并未解释该技术的核心思想,不过已经对外界表示,全角度观看和无玻璃保护是两大惊人特性。

  如果能够做到全角度观看,多用户同时观看将成为可能。目前索尼已经为该技术想好了具体的应用领域,例如大型展会等。虽然目前3D显示器技术的发展仍然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例如显示器外的玻璃是必须的,从而使得图像的光线可以被肉眼识别,不过此次索尼的新技术通过解决该问题向前有近了一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