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称Windows 7是微软有史以来最优秀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戴尔称Windows 7是微软有史以来最优秀产品
2009年10月22日 08:3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大企业业务总裁史蒂芬·斯楚肯布洛克(Stephen Schuckenbrock)周三表示,受Windows 7的推动,大企业的PC需求最早将于2010年年中反弹。

  斯楚肯布洛克说:“Windows 7是微软发布过的质量最高的一款产品,如果将Windows Vista视为半成品,Windows 7则是微软此前从未有过的最大规模的性能升级。”

  微软将于周四发布Windows 7,许多PC厂商都希望Windows 7能够推动企业PC升级换代。Gartner调研副总裁史蒂文·克雷汉斯(Steve Kleynhans)上周曾表示,Windows 7发布后,企业可立即部署,无需等待SP1。

  而IDC分析师基恩-马克·安诺涅(Jean-Marc Annonier)本周早些时候则称,企业没有迫切理由升级到Windows 7, 在此之前一定要做好全面测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