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最低399元 预装Vista品牌电脑可免费升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Win7最低399元 预装Vista品牌电脑可免费升级
2009年10月23日 15:3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最新一代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7今天正式上市。其中,家庭普通版国内售价399元。

  微软表示,凡是在2009年6月26日至2010年1月31日之间购买了预装正版Vista家庭高级版等操作系统的相关品牌电脑,可以在Win7正式发布后升级至相对应版本的Win7产品。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在中国市场已有包括戴尔、东芝、海尔、宏碁、惠普、联想和索尼等在内的众多电脑制造商表示将参与Win7升级选择计划。对于参与升级选择计划的用户,在升级操作系统时,微软将不收取额外费用。

  微软将从Win7公开发售当天起陆续向终端用户发送升级媒介,有资格获得免费升级的用户必须在2010年2月28日前按升级计划清单提供的信息申请升级媒介,过期作废。

  比起Vista、XP等旧版系统,Win7大幅提升性能,电力消耗较低,内存资源需求少,开关机速度也较快。触控功能是Win7的新卖点,个人化的使用界面也简易上手。

  记者了解到,消费者购买Win7最实惠的渠道是通过购买预装Win7的品牌电脑,此种方式性价比最高。

  在中关村电脑卖场,不少店面中已经将Win7的宣传横幅高高挂起。电脑厂商惠普表示,Win7使用限制比Vista少,预计年底至明年初有可能带动一波换机潮。(记者邵泽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