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上网本Win 7升级工具 用U盘即可安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发布上网本Win 7升级工具 用U盘即可安装
2009年10月26日 08:3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发布了一款工具软件Windows 7 USB/DVD Download Tool(以下简称“工具”),上网本用户无需使用DVD光驱,利用U盘就可以安装Windows 7。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工具利用下载的Windows 7 .iso文件创建一个可启动的U盘。微软在工具手册中表示,用户可以利用工具创建复制到U盘或DVD光驱的.iso文件,“要从U盘或DVD光驱中安装Windows 7,用户只需将U盘插入USB端口或将DVD光盘插入DVD光驱,运行极目录下的Setup.exe即可”。

  工具解决了上网本用户向Windows 7升级的一大难题,因为几乎所有上网本都没有配置光驱。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微软将通过U盘出售Windows 7,现在证明这仅仅是一个传言而已。

  微软称,要在没有配置光驱的上网本上安装Windows 7,用户需要一个4GB容量的U盘,其他要求包括.NET Framework 2.0及以上版本和具有管理员权限。

  用户需要修改上网本BIOS中的启动顺序,使系统能首先从U盘上启动。微软建议用户参考计算机使用手册修改BIOS的启动顺序。

  由于绝大多数上网本运行Windows XP,用户需要“干净”安装,因此在升级前用户需要备份数据和软件设置,升级到Windows 7后再恢复数据和软件设置。

  工具大小为947KB,用户可从微软网站下载。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