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将更换内容管理系统 有助吸引更多作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OL将更换内容管理系统 有助吸引更多作者
2009年10月26日 11:0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AOL将有一个秘密的新战略。这个秘密的项目是一个新的内容管理系统,能够让在整个AOL的网站上制作和发布网络内容更加方便。这项功能也许还能扩展到其它网站。这个项目还有助于AOL增加为其许多媒体网站撰写文章和制作视频的作者的数量。目前这些作者的数量已经有数千人。

  这种新的内容管理系统将帮助AOL更快地发展,从外表吸引更多的作者。这种内容管理系统内置的功能包括自由作者的内容和根据这些内容的浏览次数以及这些内容网页显示的广告次数向这些作者付费。这个系统好像是一种非常好的博客平台,内置了各种跟踪和利用广告赚钱的功能。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