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iPhone3G手机国美抢发上市 包括三个版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iPhone3G手机国美抢发上市 包括三个版本
2009年10月27日 09:0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今年4月牵手广州移动销售3G上网本后,记者昨日从广州国美获悉,公司已与广东联通签署了合作协议,在其近100家门店全部引入联通的“精彩在沃”的3G体验店,并且将在10月30日开始,第一时间销售苹果iPhone3G智能手机。

  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透露,在国美电器与联通的合作中,将采用更加灵活、更加紧密的合作政策,同时改变以往比较单纯的销售方式,全面参与到3G运营中的放号、套餐的定制、结算维护等运营体系,期间,联通的全线业务,均可在国美店内完成。

  按照中国联通的相关资费标准,iPhone资费套餐从126元到886元不等,共分为8档。消费者可通过参加联通“24个月合约计划”购买iPhone,预存5999元/6999/7999元话费,可享受最低0元的优惠,分别得到8GB/16GB/32GB版本手机,并可选择186WCDMA手机靓号。当然,也可以直接购买裸机。其中,iPhone8GB价格为4999元,16GB价格为5880元,32GB价格为6999元。

  记者了解到,广州国美首发上市的联通iPhone手机,包括8G、16G、32G三个版本。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作为3G终端,iPhone手机上市无疑将对手机行业重新洗牌产生重要影响,而把握iPhone的主导销售权,也相应将占领WCDMA的未来。

  记者证实,广州国美还在进一步寻求拓展与广东移动,广东电信等运营商的全面战略合作。在此次国美联通的合作中,广州国美也全面参与了3G运营中的放号、套餐的定制、结算维护等运营体系、联通的全线业务。消费者购机、选号、交费等业务都可在国美门店里完成。(记者/蔡伟戴远程)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