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第四财季预测不及预期 股价重挫1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百度第四财季预测不及预期 股价重挫11%
2009年10月27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百度第三财政季度收益增长42%,因为其新的凤巢在线营销系统越来越具有吸引力。但百度预计,受停用“竞价经典版”影响,公司第四季营收将远低于华尔街预期。受此影响,百度股价周一在纽约Nasdaq市场交易中下挫11%。

  据路透社报道,百度周一预测,第四季营收料介于1.74-1.80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估均值2.047亿美元。百度将其归因于受到以往营销系统中止的影响。据悉,百度公司将在12月1日完全转用新广告竞拍系统凤巢。

  百度公司表示,预计第四季业务将较上年温和成长,因转用新广告系统会有“暂时的负面影响”。

  路透社称,百度股价自年初以来涨逾两倍,因该公司似乎能够从经济复苏与中国广告支出回暖中受益。根据Analysys International的数据,百度第二季在中国搜索市场的市占率为61.6%,而谷歌为29%。

  百度首席执行官(CEO)李彦宏在一份声明中称,采用单一竞价系统将能更加有效地利用公司资源,并将减轻客户维护两套系统的负担。

  路透社援引李彦宏的话说:“我们70%的客户已在使用凤巢系统,我们相信,现在是完成转换到使用该新系统的正确时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