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iPhone首销不限数量 消费者可当场激活入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iPhone首销不限数量 消费者可当场激活入网
2009年10月30日 08:3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晚上六点,中国联通将在“世贸天阶”举行iPhone手机全国首发活动。

  同时,针对有报道称中国联通在首销活动当场将限售999部iPhone手机,昨天,中国联通综合部的负责人对记者澄清了这种说法,他表示中国联通不会在当场设定销售数量,能保证到现场的消费者能都如愿购得iPhone手机,而且现场销售的iPhone手机包括了联通定制的所有型号。另外,联通还将在现场安装相关设备,消费者购机后可当场激活入网。

  从31日开始,联通就将在全国2000多个网点同步开展iPhone手机的大范围销售,而今后更多的营业厅和社会渠道还将陆续加入到iPhone的销售阵营中。(记者古晓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