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兴起新邮政方式:信鸽输送数码存储卡(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美国兴起新邮政方式:信鸽输送数码存储卡(图)
2009年11月05日 17:2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手机信号,任何方式都无法无线上网的地方,如何把拍摄的数码影像传送及时回来?一群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市,被称为“信鸽特快”的信鸽们承担起来运输数码存储卡的任务。

  最初,这些鸽子是为在河上进行漂流冒险的人们准备的,对于那些热衷于“白浪漂流”的人们来说,利用这些鸽子将旅行或探险的惊险经历传到目的地,免去了自己在“漂移”过程中所带来的各种麻烦,不用携带手机、笔记本 电脑、上网卡等传递信息的工具,且信鸽传递的整个过程仅需要20分钟。

  鸽子饲养员大卫表示:“这些鸽子解决了我们一个很大的难题。因为从河流到我们的基地大约有48公里,基地比较偏僻,而且没有无线网络,传递信息和邮件会遇到诸多障碍,于是我们立即想到了鸽子。”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