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劝用户别买上网本 不要被“漂亮”外表欺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MD劝用户别买上网本 不要被“漂亮”外表欺骗
2009年11月06日 09:1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AMD全球产品经理莱斯利·索本(Leslie Sobon)近日表示,用户不要被上网本的“漂亮”外表所欺骗,其计算能力十分有限。

  AMD一项不看好上网本业务,而主抓“超轻薄”市场。索本近日又表示,AMD的该战略是正确的,“超轻薄”产品不仅涵盖了上网本系列,同时还能提供更好的计算体验。

  索本认为,上网本只适合网页浏览和收发电子邮件等一般性应用。用户之所以购买上网本,是被其小巧的外表所吸引,但由于计算能力有限,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许多烦恼。

  AMD CEO德克·梅耶(Dirk Meyer)曾表示,由于笔记本和上网本的界限日趋模糊,上网本将不复存在。梅耶说:“按照当前的上网本配置,用户只能牺牲完整的PC体验以换取低廉的价格,尤其是在显卡和媒体性能方面。”因此,上网本最终将被淘汰。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