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召回1400万个充电器 存在电击危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召回1400万个充电器 存在电击危险
2009年11月10日 08:5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一宣布,由于存在电击危险,现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400万个手机充电器。

  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些充电器存在电击危险,因此决定召回,免费为用户更换。诺基亚同时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因此而导致的用户受伤事件。

  诺基亚还称,中国、英国、巴西、阿根廷及其他一些国家不受此次召回影响,因为诺基亚并未在上述国家销售这些充电器,或者即使销售,数量也相当少。

  存在电击风险的充电器型号为2009年7月15日至8月9日期间生产的AC-3E和AC-3U,以及2009年4月13日至10月25日期间生产的AC-4U。

  AC-3E主要在欧洲市场销售,而AC-3U和AC-4U在北美和拉美销售。这三款型号电池均由中国比亚迪公司生产。

  诺基亚提醒用户,可以到诺基亚网站查看自己的充电器是否位于召回之列。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