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否认要求员工销售iPhone 称未发过此通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否认要求员工销售iPhone 称未发过此通知
2009年11月10日 08:5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媒体称中国联通集团内部下发了通知,制定了统一的员工销售3G号卡和iPhone手机的奖励方案。昨天中国联通集团综合部负责人对此表示,集团并没有下发过这样的文件,也没有要求各地对员工销售进行统一奖励。

  据媒体报道称,联通集团刚刚下发的内部文件称,将为员工统一发放iPhone手机,并准备以物质奖励方式鼓励员工销售186卡和iPhone手机,其中销售卡号奖励从50元到450元不等额度,而销售iPhone更有数百元的奖励。记者向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求证此事,北京联通负责人表示,并没有收到集团下发的这样内容的通知,而联通集团综合部的负责人也证实,集团没有下发过这样的通知。

  中国联通负责人表示,集团没有面向全国规定统一的3G销售指标和奖励制度。各地的分公司可能会根据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营销政策,但是肯定不是所谓的全体员工都要参与3G号卡和iPhone手机的销售。

  另据了解,目前联通集团的员工已开始统一使用iPhone手机。联通集团内部人士透露,他们购买iPhone手机也是参与24个月合约计划,并自愿选择能够接受的套餐方案。古晓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