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被判赔偿F1车手巴里切罗50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被判赔偿F1车手巴里切罗50万美元
2009年11月10日 09:4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西政府周一发布的官方公告称,圣保罗法庭已经裁定谷歌向F1车手鲁本斯·巴里切罗(Rubens Barrichello)支付50万美元赔偿金。

  2006年7月,巴里切罗起诉谷歌旗下社交网站Orkut,理由是Orkut托管着大量虚假的巴里切罗帐户。

  Orkut在巴西颇受欢迎,据法庭称,Orkut上共有300多个虚假“巴里切罗”帐户。

  法庭认为,Orkut由谷歌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也是由谷歌制定,因此谷歌应该承担相应责任。

  由于案件已持续3年多,按照每日590美元的罚金,直至谷歌封杀这些虚假帐户,谷歌最多可能需要赔偿总计70万美元罚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