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充电器召回不含中国 制造商比亚迪无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充电器召回不含中国 制造商比亚迪无影响
2009年11月10日 09:4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诺基亚周一宣布,在全球召回1400万存在电击危险的手机充电器,这些充电器由诺基亚外包厂商比亚迪今年生产,此次手机充电器召回不涉及中国、英国、巴西、阿根廷等国家。

  据悉,此次诺基亚召回的手机充电器数量大约为1400万。

  受影响的充电器的塑料外壳可能松脱,使充电器的内部零件曝露在外,如果使用者在充电器插入电插座时,触碰到某些内部零件,将有触电的危险。

  诺基亚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任何与这批问题充电器有关的事故投诉,而且将免费为客户更换问题充电器,比亚迪公司将承担更换充电器的全部费用。手机制造商以每个平均1美元的价格购买充电器。

  这批问题充电器均由比亚迪公司生产,型号为AC-3E和AC-3U,生产日期在2009年6月15日到2009年8月9日之间,AC-4U,制造日期为2009年4月13日至2009年10月25日。C-3E充电器在欧洲市场销售,另外两款充电器主要在北美及拉丁美洲市场销售。

  而充电器制造商比亚迪电子也发出通告,承认为手机生产商诺基亚生产的部分充电器或会有触电危险。公司表示,至今年为止,并无报道因使用有关充电器而引至或指称引至受伤的事件,因此该意外不会对其财务及营运状况或业务前景有任何重大影响。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