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IE9初步细节:运行速度将提高 差距缩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IE9初步细节:运行速度将提高 差距缩短
2009年11月19日 09:2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微软在洛杉矶召开的微软专业开发者会议上公布了IE9的初步细节。

  据悉,微软IE9目前尚处于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从开发程序启动至今仅有三周。微软在IE9是否将支持所有HTML 5标准的问题上含糊其辞,同时承认此前版本的IE的运行速度不能与火狐或谷歌Chrome相比,但IE9应可缩窄这一差距。

  报道还称,微软IE9可能最终获得更好的CSS支持,尤其是圆角边框,但其他浏览器早在多年前就已实现这一目标;IE9将利用DirectX硬件加速功能来改善图形和AJAX转换,还将在图形处理器(GPU)方面展开更多工作。

  业界分析,微软的IE8在3月发布后并没有对浏览器市场格局造成什么大的影响,IE虽然是浏览器龙头,但是其市场份额却在不断地遭受侵蚀,截止到11月7日,IE市场份额下跌到了63.3%,而Firefox则突破了25%的大关,其它浏览器包括苹果Safari、Google Chrome和Opera也呈平稳上升态势。

  大多数专家认为,IE浏览器已在可兼容性、标准和运行速度等各个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看起来微软正希望通过IE9来改变这种局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