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新加坡互联网企业入华:寻求投资与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0家新加坡互联网企业入华:寻求投资与合作
2009年11月24日 13:50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依然保持高速复合增长率的中国互联网新媒体市场开始吸引外资新一轮的涌入潮。

  昨日,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主席陈振南透露,大约有30家新加坡企业集体进入中国,寻求在互联网、数字新媒体等方面的投资与合作机会。据悉,这些企业涵盖虚拟社区、网游、SNS、电子商务、新媒体等几乎全部互联网细分行业,这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中文心理咨询网站蓝心网、连续在Facebook推出热门游戏的Activate等知名新加坡互联网公司。这也是新加坡互联网行业最大规模的集体对外行动。

  互联网分析师秦川对记者表示:“中国互联网在金融危机下,依旧保持14%以上的成长率,使之再次成为瞩目的焦点。而像在新加坡这样市场相对有限的企业希望把未来押宝在中国市场并不令人意外。”

  不过,新加坡互联网企业在对华投资方面还显得十分谨慎,绝大部分的企业均选择和中国本土企业合作的方式进入中国。譬如,天涯社区、人人网均成为此次新加坡互联网企业的合作伙伴。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