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为谷歌Android开发应用像做恶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开发人员:为谷歌Android开发应用像做恶梦
2009年11月26日 15:0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开发人员日前抱怨,为谷歌Android平台开发应用程序太累,简直就是“恶梦”一般。

  谷歌Android平台已经推出一年了,在过去这段时间里,Android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至少有12款设备采用Android系统。

  与此同时,Android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许多开发人员抱怨,为Android开发应用简直就是一场“恶梦”。当前,Android有1.5、1.6和2.0三个版本,以及针对不同设备的多个固件版本。

  对于开发商而言,这无疑增加了开发难度。有开发商称:“针对不同版本和不同固件的Android,我们不能对已经开发出的应用进行升级,而是需要重新开发。”

  对于一些小型开发商,或新加入的开发商,完全跟上Android代码更新是件很困难的事情,甚至可以用“令人头大”来形容。

  对于用户而言,针对同一项应用却有不同的用户体验,自然褒贬不一。由于用户并不知道其中的难处,消极的评价自然会打击开发商的积极性。随着时间的推移,希望谷歌将来能解决该问题。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