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进行全面清理 斩断手机"色情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移动进行全面清理 斩断手机"色情链"
2009年12月02日 16:30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11月27日宣布将追加投入1亿元专项资金用于进一步建立和完善WAP不良信息监测系统、打击手机WAP色情网站之后,记者从中国移动了解到,从11月30日起,中国移动将对所有WAP类业务合作伙伴暂停计费,进行全面清理。本次清理活动针对中国移动WAP类业务合作伙伴,同时涉及所有WAP用户。据了解,目前中国移动的活跃用户数为4.8亿,其中WAP活跃用户达1.1亿。

  打击手机色情网站,切断收费链是关键。手机淫秽色情网站一般是通过层层转包的收费链来获取经济利益的。 记者从中国移动了解到,对所有与中国移动有WAP业务收费协议的服务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中国移动目前已经全部暂停计费,并从业务名称、业务内容、推广渠道等多个方面开展全面清查,要求提供“信息安全责任承诺保证书”,以确保其自身内容不能有任何涉黄信息,同时禁止利用广告联盟等第三方进行业务推广,杜绝与手机淫秽色情网站产生利益关系的一切可能。

  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绝不会为追求经济收益而放弃自己的社会责任,绝不会为经营发展而姑息纵容手机色情网站。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