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网站再现搜索引擎:百度谷歌搜狗遭央视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色情网站再现搜索引擎:百度谷歌搜狗遭央视曝光
2009年12月04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4日电 在手机色情网站遭央视连续曝光后,国内三大搜索引擎厂商百度、谷歌、搜狗昨天下午再次因色情信息泛滥遭央视点名,同时央视指出谷歌英文搜索的淫秽程度都远远超过中文网页,而在今年6月份谷歌就曾因搜索色情被媒体曝光。

  昨天下午,央视新闻频道播出主题为《色情网站又现互联网》报道,称尽管此前针对互联网上的淫秽信息已经进行过多轮的打击,但是“曾经一度绝迹的黄色网站,现在又出现了”。央视在报道中公开点名批评了搜索引擎,称百度、搜狗等涉嫌在搜索结果中色情内容排名都比较靠前。

  报道中指出,目前通过百度、谷歌、搜狗等搜索引擎可以轻易的找到大量的淫秽内容。“记者在几大搜索引擎分别输入了成人、美女等中性词汇”,央视报道中称在上万个搜索结果中,不少都能够轻易的连接到色情网站。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李家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称,“为了整治网上低俗,我们已经给全国九家重要的搜索引擎提供商下达了1400多个屏蔽淫秽色情的关键词,有的做得就比较疏忽一点”。

  央视在报道中指出,在上述事件的相关取证中发现有的网站先后三次被曝光,但仍然是我行我素,为了躲避打击想尽了办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