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联手 重拳打击手机淫秽色情网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大运营商联手 重拳打击手机淫秽色情网站
2009年12月07日 10:39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中央媒体就行业内手机淫秽色情网站连续报道后,三大运营商近日都启动专项行动打击整治手机淫秽色情网站,一场“扫黄比拼”就此序幕拉开。

  中国联通近日表示,自12月6日零时起,中国联通将暂停其他尚未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的企业的信息服务。中国联通将在这些企业对其提供的信息服务严格审查、并向社会公开承诺后,逐步开放向用户提供信息服务。

  中国电信新闻发言人12月4日表示,鉴于目前WAP业务管理,特别是对境外淫秽色情网站的封堵还存在一定的难度。他们通过不断变换IP地址,甚至采取不同时段、投放不同内容等卑劣手段逃避监管,使中国电信通过原有的手段和措施难以彻底根除。

  为此,中国电信决定在前期按照政府有关部门的规定,清理关闭非法淫秽色情网站的基础上,对所有WAP SP服务全部屏蔽,进行清理整顿,并进行黑白名单处理。据中国电信方面介绍,目前该公司已经采取多种措施配合政府有关监管部门依法清理关闭未备案网站13万多个,整改362家,终止服务226家。中国电信已拨测移动增值业务2665个,清理整顿ISP 141个,清理关闭未备案WAP网站49个,清理关闭虽非黄色但有不健康内容的WAP网站101个。

  此前,中国移动宣布,从11月30日起,对所有WAP类业务合作伙伴暂停计费,并进行全面清理,斩断淫秽色情网站收费链条。中国移动表示,将进一步严把“收费关”。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