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诺基亚明年收购摩托罗拉 三星收购Palm——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预测:诺基亚明年收购摩托罗拉 三星收购Palm
2009年12月07日 13:4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新闻分析及评论网站24/7WallSt日前预计,摩托罗拉和Palm两大手机品牌将于2010年消失。

  24/7WallSt指出,随着Droid手机的推出,摩托罗拉手机部门的前景变得光明。但该部门越成功,被竞争对手收购的可能性就越大。如三星和LG,但最可能的并购者应该是诺基亚。

  诺基亚在美国市场的表现较差,而摩托罗拉在美国市场仍具有较强的地位。此外,诺基亚并不需要摩托罗拉的品牌,而其是Android手机。

  至于Palm,被给予厚望的Pre智能手机虽然取得了一定成功,但仍不敌苹果iPhone,而后续产品Pixi也表现平平。除了应对iPhone和黑莓,Palm还面临着来自摩托罗拉Droid以及诺基亚和三星的激烈竞争。

  当前,三星和LG在智能手机市场相对较弱,可能会对Palm资产感兴趣。Palm当前市值约为17亿美元。(友亚)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