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设套得手后玩“蒸发” 淘客网购被骗72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店设套得手后玩“蒸发” 淘客网购被骗720元
2010年01月11日 15:36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民小李是济宁某医院的一名护士,近几个月迷上了网上淘宝,三个月的交易不下20笔,其中也不乏为亲戚朋友“代劳”的,自认为比较资深的淘客小李在近日的一次淘宝中却被淘宝网一河南店铺骗去了720元。10日上午,她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窝心事。

  据小李介绍,7日她在一专卖店看中了一件羽绒服,不是什么大牌子价格却不菲,觉得价格不合适的小李,将视线投到网上,准备淘宝购物,输入该商品的货号很快就出现了该品牌衣服的数家店铺链接,价格比专卖店便宜近300元。小李耐心地转了多家店铺之后发现,大部分店铺都显示该商品目前已缺货,随后的一个地址为河南商丘的店铺显示店中是有货状态,兴高采烈的小李随后加上了该店主fgnfdgn的号进行咨询,并很快地将衣服拍下,随后就付款到支付宝,这时该卖家却表示可以免邮费,说要退40元快递费,让小李点击“货已收到申请退费”。随后,小李根据卖家提示进行了操作。

  8日,下了夜班的小李打开电脑再看自己的账户时发现,不仅自己账户上的720元钱被划走了,其注册地址为河南商丘的店铺显示无法连接,拨打店主留下的手机号也是空号,小李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自己的钱被骗子划走,淘宝上找谁投诉怎么投诉都不知道。”小李说。

  10日,记者致电淘宝网商家热线了解到,该店铺用户fgnfdgn由于违规操作,已被冻结。据淘宝工作人员介绍,近期该用户有另一笔交易存在问题,已被投诉,“该用户之前还涉嫌盗用别人账户,已经被封。”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