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正式发布广告管理系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百度正式发布广告管理系统
2010年01月22日 10:4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悉,百度经过一年时间潜心研发面向中高端媒体的广告管理系统——百度广告管家已于近日发布其正式版。正式版百度广告管家将提供更稳定、更高速、更易用的专业广告管理服务。

  据百度相关负责人介绍:“百度广告管家正式版,从产品形式到应用价值,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正式版的百度广告管家除了保留旧版本的诸多人性化功能外,还增加了登录权限体系、广告客户登录查看报告以及更细致的投放控制等重量级应用。而在系统稳定性上,正式版百度广告管家将产品功能进行了整合升级,系统将更加安全,操作起来也更加简单。

  作为百度广告管家的升级产品,正式版百度广告管家除将带给中高端媒体更大的商业价值外,仍然承诺永久免费。百度联盟合作伙伴可以通过联盟账号免费使用,非联盟成员也可以通过官方邮箱:adm_service@baidu.com提交申请使用,审核门槛将有大幅度降低。

  有关专家对此评价,百度广告管家打出了“稳定、高速、易用、免费”的概念,就是想通过百度强大的技术实力,帮助更多的中高端媒体在广告管理上迈进一个更加专业的领域。

  百度联盟总经理蔡虎先生表示,百度广告管家正式版的推出将帮助使用者提升对广告位的管理效率,进一步强化百度联盟的媒体平台价值。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