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李瑜辞职创业 称不再做游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盛大游戏李瑜辞职创业 称不再做游戏
2010年01月25日 10:1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盛大游戏宣布,因计划自主创业,原CEO李瑜已经辞去相应职务。盛大游戏董事长谭群钊将兼任公司CEO。

  李瑜是2005年加入盛大,历任集团资深副总裁、集团副总裁、游戏事业部副总裁、18基金总监、商务发展中心总监、项目管理中心总监、策划中心总监、测评中心总监等职位,2008年4月起担任盛大游戏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据悉,李瑜将与丈夫一同创业,至于未来所从事的行业目前还不便透露,不过可以肯定不会是游戏行业。“这是一个相对传统的行业,我关注这个行业已经四五年了,未来我们希望用互联网的方式把这个行业做起来,应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行业。”

  李瑜表示,新公司的整个商业模式需要一年之后才能够对外公布,“但是产品大概半年就可以出来了,到时候我们会邀请各方来‘封测’。”李瑜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在游戏行业,随即对记者表示:“不是游戏概念的‘封测’,我不做游戏了,是希望大家能够关注一个全新的蓝海行业。”

  据透露,李瑜的新公司首轮种子融资已经完成。“关注这门生意的人很多,希望投资的人准备的资金已经超过了我们计划出让的股份。因此对于各个投资方我们要做一些调整”。当记者问及是否盛大系也会投资该项目时,李瑜表示:“陈天桥夫妇对我创业十分支持,他们也表示要投资我们。”

  李瑜表示,其先生将出任新公司的董事长,而对外的运营、管理、执行工作均由李瑜自己担当。据了解,李瑜的丈夫拥有多年的创业成功经验和跨国企业管理经验,并操盘过中国公司登陆纽交所,还在多家公司担任独立董事。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