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签约中国奥委会 将获得八大赛事报道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新浪签约中国奥委会 将获得八大赛事报道权
2010年01月29日 14: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新浪网和中国奥委会签约,正式成为了2009至2012年中国奥委会的互联网服务合作伙伴。此举意味着新浪将获得包括即将在温哥华举行的冬奥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事在内的八大赛事的报道权。

  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自即日起到2012年,新浪将作为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合作企业,在合作周期内,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和出征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等八大赛事提供互联网内容服务。新浪将与中国奥委会一同组成联合报道团队,对近三年来的八大赛事进行全方位报道。新浪还将取得冬奥会、广州亚运会、伦敦奥运会在内的八大赛事冠军访谈的独家资源。作为回报,新浪可以使用中国奥委会商用徽记和授权称谓,包括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标志和称谓进行广告和市场营销活动的权利。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表示,新浪是一家从体育论坛起家的门户网站,“新浪将发挥在WEB2.0领域的优势,借助视频、博客、微博互动平台,在未来三年为广大网民、运动员、企业客户搭建一个可参与、可记录、可分享的互动平台。”

  有趣的是,在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在听到新浪微博的介绍后说,“刚才曹国伟总裁向我介绍并演示了微博,我也可能很快上手,我相信我会很快成为新浪微博粉丝的一员的。”

  新浪网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也使用自己的微博进行了签约仪式的“部分直播”。(记者彭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