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春雷”行动 捣毁8个网络淫秽色情等窝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海南“春雷”行动 捣毁8个网络淫秽色情等窝点
2010年02月01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2月1日电(付美斌)2月1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网络警察总队获悉,海南省公安厅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代号为“春雷1号”的集中统一打击行动,成功捣毁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网络淫秽色情等窝点8个,打掉涉网违法犯罪团伙6个,抓获涉网违法犯罪嫌疑人73人。

  省公安厅有关人员介绍,“春雷行动”是海南省公安机关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社会治安整治“冬季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海南省社会治安整治,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按照《海南省公安机关打击整治网络诈骗等涉网违法犯罪“春雷行动”具体实施意见》统一部署开展的,对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进行集中统一打击。

  据初步统计,集中统一行动期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600余人,清查网吧、出租屋、宾馆酒店等场所1400余家,成功捣毁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网络淫秽色情等窝点8个,打掉涉网违法犯罪团伙6个,抓获涉网违法犯罪嫌疑人73人,现场缴获电脑125台、现金人民币36400余元、手机(小灵通)35部、银行卡(存折)51张等一批涉案钱物,取缔黑网吧3家,处罚违规网吧31家。目前,在抓获的违法犯罪嫌疑人中,已有43人被刑事拘留,有关案件正在审理中。(完)(海南分社付美斌采 杨旭签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