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否认iMac系列产品停产导致发货时间延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否认iMac系列产品停产导致发货时间延迟
2010年02月03日 14:3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于2月2日正式地否认它停止了27英寸iMac系列产品的生产,此前有用户投诉表示称该产品屏幕闪烁和色变,并且该产品的发货时间已经推迟了两周。

  本周一有消息称苹果停止了iMacs产品的生产,公司针对该系列产品的屏幕问题展开调查。苹果的一位发言人向《华尔街时报》表示,有关屏幕的问题对于Mac系统来说是一次“致命打击”。这位发言人表示,苹果已经正在努力生产,满足市场的需求。在去年12月,苹果因为同样的问题就推迟发货进行了道歉。

  据报道,该发言人表示,苹果“继续对存在闪烁和黄色显示问题的屏幕进行调查和检测。”就在该发言人发表上述意见的前一天,苹果发布了第二个修复固件,来解决闪烁的故障,这个故障一直困扰着一些新的27英寸iMac的顾客。

  此前,第一个修复固定在去年12月下旬开始发布,但是屏幕问题报告继续在更新发布后出现。虽然27英寸iMac电脑出货量自上月以来已经推迟了三周,但苹果在本周二继续对发货时间进行了调整,包括3.06GHz英特尔酷睿2和2.66GHz的英特尔Core I5的四核产品都将推迟两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