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经营色情网站传播淫秽物品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男子经营色情网站传播淫秽物品被批捕
2010年02月10日 14:40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见朋友办“黄网”来钱容易,自称是“网络高手”的张某以给朋友帮忙的名义经营起黄色网站。“潜伏”在幕后的他常心怀侥幸,但“掩耳盗铃”被发现是早晚的事情。近日,罗湖区检察机关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批准逮捕了在网上传播色情图片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2009年1月,犯罪嫌疑人张某的一个朋友开设了一家网站,专门提供一些色情图片及色情电影。朋友经营的这家网站以注册网站会员的方式收费,收费后给予观看和下载的权限。在张某看来,朋友的“黄网”本小利大,这门生意似乎有利可图。张某掌握了一些网站管理的技术,平日里总以“网络高手”自居。张某认为,如果利用他的技术,他会把网站隐藏于网络平台幕后悄悄推广,这样“神出鬼没”就不易被公安机关发现。于是,张某财迷心窍,以帮朋友的忙为由接管经营了该网站。为此,他还专门借其亲友的名义开设了4张银行卡,专门收取会员的上网费用。正当张某“苦心经营”之时,公安机关根据报案线索将其抓获。经鉴定,该网站提供下载的17种87张图片全部属淫秽图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