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营收超10亿 虚拟货币成支付宝杀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Facebook营收超10亿 虚拟货币成支付宝杀手
2010年03月04日 10:4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Inside Facebook博客声称,Facebook网站营收额可能已超过10亿美元。去年,该博客曾估计Facebook网站营收额可能为7亿美元。

  去年,Facebook董事会成员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声称,其个人预计,2009年Facebook网站的营收额为5亿美元。但目前Facebook网站可能已经成为营收额过10亿美元的公司。尽管如此,Facebook网站仍在市场上低调行事。

  不管Inside Facebook博客对Facebook网站营收额的最新预计准确性如何,很明显的是Facebook网站目前处于盈利状态。其盈利点在于Facebook网站通过“相关链接(fan page)”及互补性的广告空间使得Facebook网站成为目前品牌广告市场上的最热门工具。

  Facebook网站目前推出的虚拟货币体系Facebook Credits将成为其潜在的重要营收收入来源。在使用Facebook Credits的过程中,Facebook网站向第三方交易公司收取交易额的30%做其使用Facebook Credits的费用。目前Facebook Credits的业务尚未全部展开,市场上已经将Facebook Credits称之为“支付宝杀手”。就像Inside Facebook博客指出的一样,广告业务将仍就是Facebook网站的主要商业模式,并且目前Facebook网站已经在广告业务上处于市场领先位置。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