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第四季净亏损大减 好耶拟出资近亿MBO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分众第四季净亏损大减 好耶拟出资近亿MBO
2010年03月18日 08:5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分众传媒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公司董事长江南春表示,公司经过一年的重组,将重返持续增长的轨道。

  财报显示,分众传媒第四季度净营收为1.44亿美元;净亏损为525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8.025亿美元、上一季度1.276亿美元的净亏损额大幅减少。

  “我们相信,我们已经处于有利地位,在2010年实现现金流和利润的显著增长。”江南春称,从2010年起,分众将集中资源开发更小城市的商务楼宇联播网、公寓电梯平面媒体网及卖场终端广告网业务。

  江南春还表示,“我们在更小城市的投资将为公司未来3-5年的发展奠定基础。另外,我们将提供激励政策,推动互联网广告业务、传统户外广告牌业务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分众传媒同时还宣布,旗下子公司好耶的管理层将进行管理层收购(MBO),拟出资1330万美元收购公司38%的股份。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