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全面下架曝光产品 惠普问题笔记本在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淘宝网全面下架曝光产品 惠普问题笔记本在内
2010年03月18日 09:3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15晚会曝光的惠普DV2000、V3000等问题产品,在淘宝网上已全面下架。

  昨日,登录淘宝网的淘友们纷纷发现,首页弹出一则“3·15消费安全警示”。

  声明称,全面下架惠普DV2000、V3000两个型号的笔记本电脑及“碱性神奇水”等问题产品。

  淘宝称,严禁虚假宣传且已经对涉及到的商品进行排查,严禁任何卖家通过虚假宣传的方式出售任何商品。

  昨晚,记者尝试在淘宝上搜索惠普DV2000、V3000、碱性神奇水、美大夫阿胶红枣膏等被曝光产品时,发现已经全无踪迹。

  其中,输入“惠普DV2000”几个关键字,所能搜到的仅为电池、电脑包等相关产品。

  见此警示,众多淘友回帖表示肯定和支持,截至昨晚回帖已达近50页。

  淘宝回应

  今天上午,淘宝网公关颜乔表示,因为被曝光的问题产品危及消费者权益,所以淘宝决定对惠普DV2000等进行下架处理,日后同类问题产品也不能再次上架。

  而对于涉嫌虚假宣传的保健品,淘宝网同国家各部门间已建立类似的产品资源库,凡不在“库内”的产品,不得上架。

  日后,即使产品正规,但宣传中出现夸大用词的,淘宝也会对卖家进行排查。(记者 孙静)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