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宣布将销售谷歌Nexus One手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Sprint宣布将销售谷歌Nexus One手机
2010年03月18日 09:5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Sprint星期三(3月17日)也宣布它近期将在自己的产品线中增加基于谷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至此,美国四大移动运营商都采用了谷歌的Nexus One手机。

  虽然Sprint没有提供价格和上市的细节。但是,Sprint称,Nexus One手机将用于它的3G网络,而不是该公司最近几天宣传的4G网络。

  Nexus One手机是在今年1月在T-Mobile推出的。谷歌当时说,Verizon将在今年春季支持Nexus One手机。由于Verizon和Sprint在自己的3G网络都使用相同的EVDO技术,Verizon型号的Nexus One手机很快将推出。

  不过,这是本星期第二家运营商宣布应用Nexus One手机。本周二,谷歌发布了兼容AT&T版本的Nexus One智能手机,不过,这款手机没有通过AT&T的协议销售,仅以没有补贴的价格销售,售价是529美元。

  另一方面,T-Mobile以179美元的价格销售Nexus One手机,附带为期两年的新合同。Sprint宣布的消息表明,它将为Nexus One手机提供一个带合同的交易。不过,Sprint称,Nexus One手机将仅通过谷歌自己的在线商店销售,而不是通过Sprint的零售商店销售。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