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月互联网消费投诉多 网络游戏占三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深圳2月互联网消费投诉多 网络游戏占三成
2010年03月24日 10:1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互联网、手机、通信服务位列上月消费投诉榜前三位。昨日,深圳市消委会公布了上月市区消费投诉情况,与 1月份相比,2月的消费总投诉量下降了17.67%,结案率为87.09%,为消费者挽回损失近268.8万元。

  2月份投诉问题按类别分,服务类占总投诉量近六成,其次是“家用电子电器类”和“百货类”,分别占22.69%和13.26%;按性质分类,质量问题的投诉占44.5%,营销合同的投诉占17.8%。2月份投诉量排名前三位的服务和商品分别是互联网、手机、通信服务。其间,春节黄金周受理的消费者投诉32宗,同比去年增长 146.15%,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网络游戏和通信服务。

  其中,关于网络游戏的投诉11宗,占受理总数的34.38%,问题包括“游戏账号被封号、密码被盗、QQ账号丢失后启动保护名单功能未能找回、游戏道具被盗”等;通信服务的投诉为8宗,占受理总数的25%,“扣费、补卡、上网服务、无故扣费和无故停机”等是主要问题。另外,电视购物、“三包”规定等问题仍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