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网融合应用加速 思科助推下一代广播电视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网融合应用加速 思科助推下一代广播电视网
2010年03月31日 13:56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日前在京举行。在本届广电展上,思科以“网络融合·体验无界”为主题,向业界展示了一系列助力实现“三网融合”的创新技术、全面解决方案和产品,旨在以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助推中国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的发展。

  思科表示,希望藉此将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经验引入中国,加大与中国广电产业界的合作,帮助客户与合作伙伴赢得更多商业机会。

  此前,思科与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共同建立“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联合实验室”,通过积极开展NGB业务和网络相关技术研究和试验,推进 NGB示范工程的实施,为制定NGB技术体制、业务规划、服务体系和实施指南提供技术依据和技术支持,从而推动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新业务的开发、实施以及产业化应用。(吴辰光)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