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三菱电梯成开发商500强首选电梯品牌

2010年04月15日 10:34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日前发布“2009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榜” ,12个行业各10大最具影响力品牌获得该荣誉,代表着被市场和开发商高度认可。

  近年来,全装修日渐成为房地产开发主流,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深耕全装修房市场,知名度高美誉度好的建材品牌深受开发商欢迎。该测评活动以50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为调查对象,评估开发商在实际开发过程中所采购的建材品牌,传递真实市场声音,有效指导终端消费。

  本次榜单涵盖了电梯、涂料、地板、瓷砖、防盗门、卫浴洁具、开关插座、灯具照明、空调、橱柜、厨房电器、热水器共十二个行业,三菱电梯、多乐士涂料、圣象地板、诺贝尔瓷砖、盼盼防盗门、科勒卫浴洁具、西门子开关插座、雷士照明、大金空调、欧派橱柜、西门子厨房电器、A.O.史密斯热水器等荣登各行业之首。

  榜单研究显示,国内知名建材品牌供应商纷纷与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这已成为各知名品牌企业新的产品销售渠道模式。同时,越来越多的大型开发商主动选择与优秀的建材供应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降低采购成本,使开发产品和服务更具优势。这种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将形成房地产和建材业新的格局。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