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称未与PALM接触 今年出口增长或将强于去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兴称未与PALM接触 今年出口增长或将强于去年
2010年04月16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第二大电讯设备生产商中兴通讯周五称,预期今年公司的出口增长将优于去年,海外市场增长亦将高于国内市场,并冀五年後海外市场收入比例可从目前约50%增至70%.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主席侯为贵在公司总部接受路透专访时表示,"以市场行业规模来说,发达国家在全球比重占到40%,不过我们总部在中国,所以中国比重比较大."

  侯为贵表示,希望在发达国家争取更多收入,目标五年後来自已发展国家市场的收入占比可达20-30%,目前低于10%.他又预期,中国今年的3G(第三代移动通讯)的开支将与去年相若,不会有明显下滑.

  按营业额计算,截至去年底,中国仍为中兴通讯最大的市场,占比达50.4%,其次为中国以外的亚洲地区,占21.9%,非洲占11.4%,其他地区包括北美等占16.3%.

  至于就美国智能手机厂商Palm或有意卖盘,侯为贵直言与Palm"没有接触".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