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TC放弃竞标独留联想 Palm售价或达13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HTC放弃竞标独留联想 Palm售价或达13亿
2010年04月23日 19:3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3日消息,消息人士周五(23日)透露,台湾智能手机大厂宏达电(HTC)在看过美国同业Palm的财务数据后,决定不出价竞购。使得联想(Lenovo)成为Palm的亚洲最后可能出价买家。

  据《路透社》引述消息报道,宏达电认为Palm的收购交易,缺乏足够加乘效果,而决定放弃。

  稍早来自华为技术的消息也指出,华为与Palm的竞购协商已经中止;中国移动通信设备大厂中兴通信董事长亦向《路透社》表示,公司并无意竞购Palm。这使得全球第4大计算机品牌联想,将成为Palm的亚洲唯一出价者。

  麦格里证券(Macquarie Securities)分析师吕家霖指出,宏达电放弃Palm是一件好事,因为Palm近来已亏损一段时间;且仔细看看,两家公司的背景太相似。他认为中国大陆企业较适合竞购Palm,因为持有的自由现金较多,且品牌还未打入美国市场。

  以Palm目前市值10亿美元,加上科技业近期交易溢价约30%的市场行情来看,Palm的售价可能达到13亿美元。 (木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