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收购Palm 5大理由 不再依赖微软Phone 7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收购Palm 5大理由 不再依赖微软Phone 7
2010年04月26日 08:3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人士日前指出,与联想相比,惠普更应该收购Palm。

  上周有消息称,由于宏达电、华为和中兴均无意竞购Palm,联想已经处在收购Palm的最前线。但有分析人士认为,联想收购Palm可能性并不大。相比之下,惠普更适合收购Palm。

  以下为惠普收购Palm的5大理由:

  1. 当前,惠普是微软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支持者,同时也是其大客户。但Windows Phone 7主要面向企业市场,而收购Palm则同时兼顾个人消费者市场。

  2. Palm webOS极具灵活性,不仅针对手机产品,还可以拓展到平板电脑等市场。这样,惠普就可以抛弃谷歌Android系统,推出更加个性化的产品。

  3. 收购Palm,惠普可以获得一项完整的智能手机业务,包括硬件、软件、专利和人才等。

  4. 两家公司都位于硅谷,高层也有往来,易于整合。

  5. 惠普拥有140亿美元现金,收购要价13亿美元的Palm小菜一碟。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