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洲电子“失踪”总经理现身 回应遭警方调查传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同洲电子“失踪”总经理现身 回应遭警方调查传闻
2010年04月26日 09: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被传“潜逃”数日之后,同洲电子通信事业部总经理王国军23日与同洲电子的其他高层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以回应传闻。

  从20日开始,多家媒体刊发报道,称同洲电子通信事业部涉嫌窃取酷派公司手机源代码遭受警方调查,通信事业部总经理王国军闻讯潜逃。尽管同洲电子很快发布公告否认窃密指责,并表示没有任何员工潜逃,但王国军迟迟不露面却加深了人们的质疑。在23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同洲电子董事长袁明表示,公司已主动提供源代码协助警方调查,并多次敦促有关部门尽快将双方的源代码进行技术鉴定,相信有关部门会尽快给出明确结论。

  据同洲电子内部人员透露,实际上王国军在公司内部已有一段时间没出现了,而23日下午3点左右,王国军的MSN曾短暂上线,签名改成“阳光总在风雨后,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之后同洲电子就召开了见面会。一位已经离职的同洲电子前高管猜测,王国军应该是被媒体逼出来的。据他分析,媒体的持续关注已将同洲电子推到了风口浪尖,公司股价下跌。王国军的亮相可以暂时平息事态,而同洲电子也可能借此机会与酷派达成私下和解。 (记者古晓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