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网与联通时科战略合作 推进手机搜房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搜房网与联通时科战略合作 推进手机搜房业务
2010年04月30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日前,搜房网与联通时科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联通与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分析称,这是双方共同打造新时代全方位房地产领域服务的重要开端。

  随着我国全面进入3G时代,通信与互联网融合的脚步加快,对于促进经济发展和改善人们生活的战略意义日益显现。但如何把最优质的、最具创新的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推送给消费者,也是3G发展面临的紧迫而艰巨的课题。在这个充满机遇的年代,搜房网与联通时科开展全面合作,对于提高基于通信网络的房地产内容服务水平,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目前搜房网与联通时科合作的手机版房产频道已经全部完成,无论何种型号的手机,只需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unisk.cn”,通过联通时科的门户网站访问适配于手机大小与用户使用习惯的房产频道,覆盖从PC到手机的所有用户群体!值得一提的是,购买联通iphone手机的用户可以直接点击书签中的“沃3G门户”,体验手机冲浪,随时随地获得一手房产资讯:“以后通过联通iPhone手机可以直接浏览搜房网了!”这是搜房网继与BAIDU、GOOGLE、MSN、BING、CCTV、CHINA等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后又一重量级合作,搜房网服务客户的“大平台”又有了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搜房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手机用户能随时随地获取更加丰富的房产资讯内容。

  据了解,联通iPhone手机用户可直接在联通WO官网上浏览“搜房房产”频道,手机版“搜房房产”频道同搜房网同步对接,通过“搜房房产”频道,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地产快讯,房产政策等多种信息。同时,普通手机用户也可通过手机浏览“搜房房产”频道的3G/2G版本,全方位全时段掌握最新房产资讯。

  联通时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联通与韩国SK电讯以直接投资的方式,于2003年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600万美元,中、韩双方的出资比例为51%:49%。联通时科公司是中国加入WTO后第一个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外商投资企业,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搜房网是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家居平台,目前已覆盖104个城市和地区,日均访问人次超过1200万,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据全球权威网络监测机构ALEXA数据显示,搜房网在全球所有网站中排名100位左右,在中国所有网站中排名20位左右。2010年1月《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中国的潜力企业榜,搜房网在200家中国最优秀的潜力企业里以第二名的骄人业绩受到中国财经界的广泛关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