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期望5年内收入增长5% 达每股收益20美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BM期望5年内收入增长5% 达每股收益20美元
2010年05月13日 09:28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公司本周三宣称期望在2015年,除去收购和养老金成本,每股收益至少为20美元。

  这个预期的基础是利润丰厚的软件部门的重要性以及高速增长的海外市场,意味着在未来五年内,公司每股收益增长率为12%。今年IBM预期每股收益11.2美元,净收益11.35美元。

  这个预期还意味着未来五年公司的收入增长率为5%,这对投资者是一个极大的鼓舞。一些分析家认为IBM需要以一种合理的方式来提升收入,需要考虑公司的规模。当周三IBM宣布这个预期之后,股价上涨4.6%(5.79美元),收于132.68美元。

  在经济低迷的时候,IBM善于在受到冲击的情况下,仍旧取得更多的利润。去年IBM总收益跌8%,为958亿美元,如果不算货币波动的影响,跌幅为5%。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