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反诉苹果 要求禁止在美国销售iPhone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宏达电反诉苹果 要求禁止在美国销售iPhone
2010年05月13日 09:33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宏达电星期三称,它已经对苹果提出了侵犯专利的投诉,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Phone、iPad和iPod。

  这个案子是对苹果在今年3月对宏达电提出的侵犯专利的诉讼做出的回应。宏达电生产基于谷歌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Android手机已经夺走了苹果流行的iPhone手机的一些市场份额。

  宏达电指控苹果侵犯了它的五项专利并且要求禁止在美国进口和销售这些移动设备。苹果的这些设备都是在中国等国家生产的。苹果不愿意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宏达电今年第一季度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紧随苹果之后。宏达电在声明中没有相信说明有关的专利问题。

  虽然苹果对宏达电的诉讼没有提名谷歌是被告,但是,分析师认为这也是对谷歌的一种攻击。谷歌也为包括三星电子和摩托罗拉在内的手机厂商提供软件。

  MKM Partners分析师Tero Kuittinen说,宏达电对苹果提出反诉是可以预料的。但是,更大的问题是宏达电的专利组合还没有诺基亚等其它智能手机厂商多。他说,我认为,人们普遍认为宏达电的知识产权组合不是特别强大,因为宏达电比其它厂商进入这个领域晚一些。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已经证实宏达电提出了这个诉讼,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个机构的网站还没有发布数字版的宏达电的诉状。

  宏达电北美副总裁Jason Mackenzie说,我们对苹果采取法律行动是为了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最重要的是保护使用宏达电手机的用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