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一员工竟逼妻子跳楼 好向公司索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富士康一员工竟逼妻子跳楼 好向公司索赔
2010年05月18日 13: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妻子不堪纠缠向富士康求助,公司已介入处理

  因丈夫有第三者,夫妻感情出现了缝隙。争吵之间,丈夫竟然要自己跳楼好向公司索赔偿!苦于丈夫纠缠,曹女士向夫妻两人工作所在的富士康关爱中心求助。目前,公司方面已经介入处理。

  昨日,记者接报后第一时间赶到富士康园区内,在员工关爱中心找到了遭到丈夫要挟的曹女士。

  神情忧伤的曹女士正在接受关爱中心人员的辅导。据她介绍,自己与丈夫孙某都来自湖北,结婚至今已有3年,还有一个2岁的儿子在老家。两年前两人同时入职富士康。经常对其拳脚相向。

  去年12月,孙某离职,曹女士也搬到了工厂宿舍内居住。但在今年4月份,孙某再度入职富士康,对曹女士的家庭暴力更是变本加厉。“他一直找我要钱。4月26日,他还威胁我说,公司这么多人跳楼,社会上引起了这么大反响,为什么我不去跳楼!如果真跳了,他还能获得一大笔赔偿!”丈夫竟然动这样的歪念头,可把曹女士给吓坏了,于是第一时间联系富士康居委会。

  “虽然员工的婚姻关系,公司无法介入,但至少能保证你的人身安全。”昨日,富士康有关负责人对曹女士表示。而员工关爱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希望曹女士更坚强,有困难都可及时拨打集团新设立的员工关爱热线求助。

  富士康居委会黄主任也表示,公司工会会全力帮助曹女士处理此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